Friday, April 30, 2010

马六甲三天两夜的旅行

忙了那么多天,终于得空了,也很空虚,因为我的朋友都回去了。从很久以前,就有想要来马六甲玩的,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,哈哈,这几天都带他们到处游玩,吃透马六甲,哈哈,nyoya餐,cendol,烧鱼,laksa,大包,蛋糕等等的东西。讲到我都留口水了。讲给你们听又很难理解,带你们去,又太远了,那么我就让你们看照片吧。
我就直接用照片来解释当时的情况了。

第一天:
带他们去到马六甲比较出名吃烧鱼的地方吃东西。


吃烧鱼的时候拍的

吃完烧鱼后,就到了一间tiramisu专卖店,各种各样的tiramisu都有卖,

全部都是tiramisu来的哦。

当然我的朋友在那里跟我庆祝生日,哈哈好开心哦^^

还以为没有庆祝了,哈哈谢谢你们。吃完cake后,就带了他们全部去打dota,哈哈。

第二天:
昨天晚上,他们说好九点要出发吃早点了,哪知道九点的时候全部还在睡觉,真的是厉害。还要等他们全部冲凉,才可以出去。

在吃早点
讲是讲早点,可是因为他们太懒睡了,所以他们十点多才到。


nigel的pattern看到很像很好吃酱。


带他们去吃cendol和nyoya laksa


吃东西后就去唱k,当天是teddy的生日,哈哈四月28日。


每人一份蛋糕


还有香槟呢

当天唱完歌后他们就回去休息了,我就去赶我的柔道练习了。练完了后就马上去找他们了,真的是有点累。也有点对不起我的朋友永森,因为他从吉隆坡下来,我却没有跟他去喝茶。我不会分身术啊。T_T
到了晚上,他们去吃capitol 吃 satay culup 了,不过我没有拍到照片,
要回去之前还去吃宵夜呢,

roti tisu

这一天他们都没有饿过,因为他们一直在吃吧了,每隔两三个小时,就吃一次,要饿都难啦。

第三天:
今天他们准备要回家了,好不舍得哦,有拍了他们睡觉的照片,可是不好意思放上来,等下他们kill我。他们的行李是多到~~~~ 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载来的,有点佩服。他们吃了晚餐就开始开车回家了。
希望他们还能够再来玩,如果招待不周,希望他们多多包涵。也谢谢他们为我庆祝我的生日。^^
今年的生日好特别哦,蛋糕也特别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是tiramisu专卖店,是nadeje 啦~赫赫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就讲tiramisu专卖店咯,哈哈,好好吃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...find a day bring me go eat too.....^^

    ReplyDelete